乔甜甜

杂食动物ଘ(੭ˊ꒳​ˋ)੭✧
重度声控✧*。

温柔的太太们简直是天使www

说起来,复习得好累实在算不动了。_(:з)∠)_

15年下半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遇到了好多温柔的太太们,真的好喜欢她们哦~www喜欢的cp发了好多糖吃,每天都好幸福。我真的没有感觉到太太们高冷,不理人什么的,完全没有这样的情况!都超级温柔,会认真的回复每一次留言。

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能回报太太们的ヾ(≧∪≦*)ノ〃点赞和送心心,多一些留言都会让太太们开心的吧。

最喜欢的瑟莱cp专业产糖starember太太,小狐三日的油豆腐太太都超级甜ww!每次回复都软萌die了。不过每次看到starember太太那底下经常99+回复,一个一个回也很累吧~因为喜欢谢乐第一次喜欢的阿水太太,人妻超温柔(///ω///)!当然因为喜欢谢乐,还认识了一群可爱的萌妹儿们,真是幸福!

楼诚的太太们太多了,都是大触,看都看不过来!超级甜!~

有些人有些事情真的是第一眼喜欢了以后都不会变了。

其实说这么多没营养的,就是一句话,真的感谢能遇到这么多发糖的太太们,每次吃糖再难过的心情都会变好!所以说啊,温柔的太太们都是天使呢!!!www最喜欢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