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甜甜

杂食动物ଘ(੭ˊ꒳​ˋ)੭✧
重度声控✧*。

[古二·谢乐]你是我的精灵(一)

首发在 是乐 论坛www。

注意:OOC有,会有包子,会有女装play,会有道具play,是ABO!ABO!ABO!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w注意避雷呀www

感谢太太们的鼓励!!!我会加油产甜肉的!ww!




静水星,被称之为星际间最美的星球之一,目前将迎来除了皇族下任统治者三皇子的喜事以外,最大的一桩喜事。这桩喜事的主角是掌握星球主要军事资源的流月府,与管理帝国金库的定国府。而联姻的对象则是拥有天才师徒之称的谢衣和乐无异。

谢衣中将,作为星球最优秀的Alpha之一,受自己已故父母影响,以保护星球为自己的成长重要责任,由流月部最高统帅沈夜抚养成人,温润如玉的外表,棱角分明的轮廓与细长温柔的眼眸,没有因位居高质而懈怠自己,肌肉恰到好处得呈现在身体上,对任何人谦逊有礼的态度,使之成为星球上最受欢迎的alpha之一,无论是Beta还是omega都将谢衣作为自己最理想的人生伴侣。

再来说说定国府的乐小公子乐无异,在未出生前,乐家已经拥有一个活泼懂事的优秀长子之后,乐夫人最期待能生一个女儿,享受膝下儿女双全之乐,已经退出战时前线变成爱妻如痴的乐绍成乐上将,自然盼星星盼月亮得期望着孩子的到来。虽然乐无异的出生虽未能让乐夫人如常所愿,但依旧让所有人欣喜得不得了。

乐无异从小就是个美人坯,虽然不是女儿身,但精致的脸庞经常会让人见过的人都觉得,如果身为女子,长大之后定是倾国倾城的第一美人,因而乐夫人的女儿梦也就加在了单纯可爱的小儿子身上。更重要的是乐无异是omega,是静水星上难得的omega,因此乐无异的出生就注定了以后会有踏破门槛的人前来定国府提亲,能以自己的实力得到定国府的认可,是多少alpha和beta努力的目标。

不过乐无异并没有成长为娇弱需要人保护的omega,生性活泼好动的他,在乐老爷的纵容下,过着与其他人一样的生活,自小在老爹的书房里摸爬滚打,对于老爹身前留下来的军事资源极为感兴趣,尤其是能源机甲方面。


故事发生在乐小公子十岁生日那年,流月府与定国府因一次军事资金的研讨需求,将会议定在定国府召开。当年,上将沈夜带着在成年不久便在军事部源崭露头角的少将谢衣来定国府做客,期间因为高级军部信息的保密需要,谢衣得以离席,不愿麻烦其他人的谢衣谢绝了管家的好意,说着自己随便转转就好。

与谢衣想象中的不一样,定国府的格调并没有透着金钱堆积的气息,典雅的设计保留了旧时亭台楼阁的设计,与现代化刚硬设计的流月府完全不同。还未进到定国府的后花园便听到有人带着担心的语气喊道:“哎呦喂,我的小少爷,给您说了多少次,爬树很危险啊!您要是又磕着碰着了,夫人会心疼的!”而踏入圆形的后花园拱门,映入眼帘的却是谢衣这一生值的珍藏的一幕。

那棵比他高不了多少的桃树上坐着一个精灵,高高竖起的栗色马尾在阳光下泛着一丝金色,随着风微微晃动着,头顶好像有一撮明晃晃的头发翘起的格外显眼,琥珀色明亮的大眼睛带着忽闪忽闪的睫毛疑惑的望着自己,象牙白雪嫩的皮肤给它的主人增添了一份中性的美。

最让谢衣惊叹和疑惑的是少年身着白色的蓬蓬裙,外层是层透明的粉纱,丝制吊带设计让少年圆润的肩膀露在外面,小巧可爱的脚上穿了一双莹白色软底蝴蝶结样式的鞋,这身打扮是当下静水星的小少女们最喜欢的样式,可是穿在这个精灵的身上却并不突兀。

谢衣的心里充满了疑问,听他人的称呼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乐府小少爷了吧,但怎么会身着女装?还未思及更多,便听到树上的小人儿软软糯糯的声音,

“请问……大哥哥,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谢衣不知怎的慢慢向树下靠近,但又怕吓着树上的小人儿一样保持着几步的距离,不大不小温柔如泉水的嗓音回答,

“在下谢衣,是流月府少将,今日随家师前来府上研讨军事会议。”

大眼睛忽闪忽闪仿佛思索了片刻,突然充满了崇拜的神情,激动的拍了下自己的小脑袋

“啊!你就是大家说的天才机甲师少将谢衣哥哥吧!我是乐无异,我总听大人们夸奖谢衣哥哥可厉害了!这么年轻就能制造出结合人体精神力维持能源驱动机甲的装置了!”

谢衣还没来得及回答,就看见因身体晃动成并不粗壮的树枝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那声无异小心还未说出口,便在旁人的惊呼中身体先行反应,一个箭步冲上前将掉落的精灵接在怀里。对于熟练操控大型机甲以及各类兵器的谢衣,又以体能第一的军校成绩毕业的谢衣,一个十岁孩子掉落的冲击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负担。

惊慌的乐无异捂上眼睛,然而随之而来的并不是屁股开花的疼痛感,是温暖的若有似无的草木气息,好奇的睁开眼,顿时红了脸。这么近的距离看谢衣哥哥真是好看,高挺的鼻梁,沉静的双眼,薄而不失性感的嘴唇,乐无异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比他认为身边最漂亮的小朋友仙女妹妹阿阮都要好看。

此时的谢衣没有动,也不想动,近距离的接触让他感受到了还未发育完全的柔软的少年躯体,让他闻到从少年身上散发的干净的自然奶香混着空气中桃花的香气,旁边的仆人担心之余已经吓到没有言语能力。最先反应过来的乐无异,红着脸慌忙低下头,不敢再看谢衣,

“啊!……啊!……那个,谢……谢衣哥哥!!对不起!!!我没有砸着你吧!”

谢衣这才觉得唐突了,第一次见面竟然把人家孩子抱在怀中不放手,要是被师父知道,肯定要责骂了,带着歉意的单膝跪下将乐无异平稳的放在地上笑着说

“乐小少爷多虑了,谢某如果连孩子的体重都承受不了,如何操控机甲保护帝国的人民,而且是在下唐突了。”

“没……没有。谢衣哥哥,不要叫我乐小少爷啦,叫我无异就好。对啦对啦~“想起自己惊魂未定的贴身管家吉祥还在旁边,乐无异扭头看着吉祥

”吉祥~你去忙别的事吧,我和谢衣哥哥在一起不会有事的。”吉祥一脸解脱谢天谢地的模样,恭敬礼貌的望向谢衣“那小少爷就麻烦谢少将了~”谢衣微笑点头致意,无异在他这里会很安全。等吉祥离开后,望着身前精致的小人,谢衣嘴角的笑容早已有了自己不知道的弧度,对着无异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无异你可不可以告诉哥哥,为什么你今日……是女孩子的装扮?”本来已经平静了的乐小少爷这下脸真的红的像熟透的苹果,白里透着红

“都是娘啦~说什么今天是我十岁生日,最后一次让我穿女装满足下她生女儿的愿望!我又不忍心看着娘失望,所以就……”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我以为无异喜欢很特别呢。”

“才不是呢,谢衣哥哥……不要再取笑我啦~”谢衣温柔的手掌轻轻揉了揉头顶倔强的一撮头发,

“既然如此之巧,在下今日正好携带了用自身精神与之能源结合驱动的机甲小鸟,可以用来传递信息“

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只漂亮的银色机甲小鸟,

”只有对方设定特定符合精神值的人才可以打开读取,正巧没有什么能送给无异的,这个就送给无异当生日礼物可以吗?”听到这句话的无异一下忘了之前的尴尬,孩子心性的抱住了谢衣的腰,习惯性像对着娘亲撒娇一样蹭着谢衣

“真的吗真的吗!谢衣哥哥真好!这是无异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谢谢哥哥!!!”

一头晃来晃去的柔软的栗色头发柔软的撞击着谢衣冷静的心,鬼斧神差的抱起身下的小人,第一次想要用一生去呵护一个人的感情,“啊……”在无异的轻呼中,谢衣认真的看着那双琥珀色明亮的眼睛

“我看无异这么喜欢机甲,不如就有我来和师尊和乐上将说情,让无异来我流月府,由我亲自教导学习机甲和能源操控可好?”无异瞪大了双眼带着期盼小心翼翼的

“我……真的可以去流月府向谢衣哥哥学习机甲吗?!”

“有何不可?只要无异不怕吃苦受累,操作机甲是需要很长的学习过程,我的训练可不会因为对象是无异就轻松。”

“无异不怕!等下无异就去和爹爹说!让爹爹送我去流月府学习,同龄人的课程我早就学会啦~无异会努力的!”

望着这干净不染一丝世俗气息的小少爷,谢衣愿意为他打开心里最深处的那扇门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那无异既拜我为师,在下可担得起师父二字?”无异的脸又红了起来,这一次是因为带着崇拜的感情而害羞,迟迟说不出口,谢衣突然想要坏心的逗一下怀中的小人儿

“嗯?叫还是不叫?”随即,听到软糯得快细不可闻的声音

“谢……师……师父~”话一出口脸红的无异把头埋进了谢衣的怀里,不愿抬头,害羞的无异让谢衣觉得甚是可爱。这一场相遇不知道在谁的心上已将情的种子埋下,生根发芽。

随后的事情就如约定好的一样,在军事会议结束之后,拗不过幼子的请求,乐家含着担心与期许将无异送入流月府学习,流月府的沈上将也是乐见此事,自己有个得意的弟子,现在凭白捡了个徒孙,徒孙背后还是实力强大的定国府,这桩好事当然要答应。自此,乐无异除了晚上会由管家接回家中,其余的课程都由谢衣直接安排,而不再局限于帝国omega的课程,无异的未来不会像一个平凡omega一样平淡。


评论(1)

热度(28)